close

哈囉~ 一直說要分享人生的第一次韓國背包客自由行初體驗
居然拖到現在啊3月了
我根本就是超級大懶蟲哈哈哈哈  拜託大家原諒我噢啾咪~~~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自由行的原委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高中姊妹們聊天聊一聊就說 欸我們不如去韓國自由行

接著大家就開始附和 好啊!!走阿~~~~沒再怕的啦!!!衝阿GOOOO 之類熱血沸騰青春洋溢的話
殊不知沒一個人會韓文?咦?

我是除了阿尼唷”(你好) ”撒郎黑唷”(愛你) 之外完全不會講韓文的那種人

對韓國的文化與印象其實也只停留在韓劇

但我們居然就這樣去了!!!!!!!!!!真的真的說走就走實在熱血哈哈


其實韓國自由行非
~~~常的簡單!!
但僅限於跟我們一樣主要是購物血拼吃美食失心瘋少女團

哈哈哈哈

韓國彩妝保養零食飾品衣服根本是天堂

整整逛了五天都不會膩 好想再去阿~~~~~~~~~~~~~~

好嚕廢話不多說了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簡單到不行的5天自由行程篇哈哈

 

Day1

14:00 從松山機場出發~~~因為班機低累加上韓國時差1小時

所以當我們到韓國金浦機場的時候
已經要晚上9:00

但千萬不要擔心~~~~~這早就在我們的計畫之內哈哈

老實說韓國首爾就是一個不夜城 晚上開始才是我們的天下呀

住宿的地點在弘大站的一家背包客民宿(鳥巢)Birdsnest


價格非常的便宜交通又方便 如果想要省錢 又比較不在意住宿的品質
其實不一定要住飯店 韓國有很多民宿給遊客選擇

當然囉

事前在台灣一定要先訂好房間

?你問我怎麼訂嗎????很簡單呀寫E-mail給民宿老闆就可以了

英文國際語言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不用擔心的啦哈哈
如果英文不好也沒關係啊 我們有孤狗啊!!!! 就算文法不對老闆也猜的到意思啦(我好隨便哈哈)

第一天晚上就是逛弘大
全部都是帥哥美女我怎麼受的了 >___<
弘大站因為附近剛好有弘益大學
所以大學生特別多 非常有藝術人文的氣息
漸漸形成一個購物商圈 非常之好逛

並且晚餐去吃了姜虎東烤肉 看到噗滋噗滋的肉了嗎

食記的部分我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唷

 

Day2

? 你問我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Oh yes 畢竟第一天到已經晚了
但是其實在第一天我就已經開始灑錢買東西了啦哈哈哈
女人的購物欲啊

而第二天開始先去明洞換韓幣

我們並沒有在台灣直接換韓元 而是先換成美金

去韓國俗稱的黑市換錢所 美金換成韓元 這樣匯率換算下來可以省不少錢

(我們是省錢的失心瘋少女~~~~~)

韓國換錢所有很多家 換錢跟購物有相同的道理

貨比三家不吃虧 跑了明洞好多家換錢所 才找到最滿意的匯率(每天都會變動喔)

最後是選擇在明洞的一品香

換完錢後

開始大買特買吧!!!!!!!!!!!!!!!!!!!!!!!!!!!!!!!!!!!!!!!!!!!!!!!!!!!!!!!!!!!!!!!!
超多戰利品我也是之後在分享給大家哈哈 慢慢期待吧

在明洞最讓我興奮的是
路上每家店門口都有韓星代言的人型立牌
 (TOP代言的FUBU)

好想扛回家喔

當初還懵懂無知的我 大概只認得Top 朴有天 崔珉豪幾個在台灣很紅的人物
 (珉豪代言ETUDE HOUSE)

現在我已經算是小小KPOP通了哈哈哈哈哈(非常小~~~)
逛完明洞吃完午餐(部隊鍋)後出發南大門 有很多批發飾品
但因為我們來的太晚了 所以有些店家都休息了
我就是在這裡買newstar!!!!!嘻嘻

緊接著樂天超市
好可怕啊我們的推車滿滿滿滿滿滿到不行


哈哈哈是不是太明顯了 完全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無線迴圈

NO!!!!!!!!!!!!!
在樂天超市買完零食飲料逛到腳快斷後

決定要衝弘大的夜店哈哈

剛剛有提到弘大站除了大學生之外 也有很多夜店

去過台灣夜店當然也不能錯過韓國的啊

首選之一就是NB2


比較早去所以人還沒那麼多 招牌很明顯
這是韓國
YG公司社長楊碩賢開的夜店
簡單介紹提下YG公司旗下的藝人有bigbang 2NE1 EpikHigh 怪物新人李夏怡 演員劉仁娜…….
沒聽過YG也知道bigbang啊是不是~~~~~~~~

NB2跟台灣的夜店不太一樣
韓國的夜店更讓人感覺到放鬆
主要就是去跳舞
很多韓妞們都穿著布鞋球鞋newstar就進去跳舞了(扭~)
非常的輕鬆自在 憑入場卷還可以換啤酒
逛了一整天當然要好好放鬆啦哈哈 除了夜店裡面菸味太重

人手一根菸邊跳邊抽讓我有點受不了之外
其實大致上都讓我蠻滿意的 >__^
而且因為民宿就在弘大 所以回去休息也很方便 走一下就到了哈哈哈哈
完全適合我們這種懶人少女們~~~~(灑花)

*********************************************************************************************************************************

其實我連後面Day3 Day4 Day5行程都打完了
但就在我按下送出的那一刻
無名突然跳出視窗說本篇字數已達上限oh my god....................
下半部居然消失了哭~~~
我又是那種想到什麼打什麼的人 根本沒有草稿(悲劇)
嗚嗚嗚好桑心 放心我一定會近內打完剩下的韓國行程 趁我還沒忘記之前
接下來還會有行程篇下集 購物篇 美食篇
而行程篇下集會陸續出現幾位神祕少女們(她們自稱少女?!) 哈哈
請慢慢期待吧~~~

總之呢還是謝謝你們認真把這篇看完 裡面夾雜很多我的廢話啦哈哈哈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讚
對行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雖然我對韓國並不是非常精通啦 但如果我知道一定會熱情的回答你們 3QQQ

何佩佩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