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韓國首爾自由行上集之後
下集終於出爐啦!!
忘記或還沒看過或想回味上集的人請點這兒


哈哈哈就讓我趕快緊接著介紹剩下的3.4.5天吧~~~
Day3

當然嚕第三天開始我們就又開始購物了哈哈哈

有買美美的韓國放大片唷

先偷偷透露一下這家隱形眼鏡店位於弘大站
不但隱眼價格便宜 最重要的是老闆人好親切啊 當時店裡滿滿都是日本妹呢

先不要問我到底有什麼好買 是真的很好買啊!!!!!

還吃了(beans)(陳玉華一隻雞) 很想直接在這邊介紹阿~~~~~~~

但還是保留到下次韓國食記跟購物的部分囉


而第三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清溪川跟半夜的東大門

真心推薦一定要去清溪川



清溪川非常的乾淨 晚上看起來也很美 很多人都會坐在旁邊聊天踏水
沒錯!!!!就是踏水哈哈哈 泡著腳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啊~

猜猜看這是誰的美腿呀(?) 哈哈哈哈哈老實講我忘了啦
初次推測應該是少女L小姐和本人我的小腳ㄚ

休息完又要衝購物天堂東大門

雖然戰利品以後才會介紹 但是偷偷告訴你們

我們失心瘋少女團逛東大門居然從晚上逛到隔天早上4:00 腳真的快斷了 完全不誇張!!!

以至於第四天不小心睡到中午了哈哈哈(悲劇....)

 

Day4

因前一晚失心瘋少女團大爆走 第四天就睡死了

但沒關係!!!!!!!!!

出來混啊不是 出來玩總是會有意外

幸好我們有備案行程哈哈 聰明的我告訴大家出去旅行前 千萬要做好功課啊!!

第四天當天是禮拜六

位於弘大站的弘益公園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有自由市集

是由一些大學生或者藝術家來擺攤 每個人都身懷絕技!!

賣許多創意小物的市集
非常有趣 當時還畫了一幅畫呢
 
這張像不像我啊哈哈哈哈~

還有遇到素人歌手噢
完全就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午後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們順路去新村
(辣炒雞)~~~超好吃
路上還遇到遊行跟韓國檔車團哈哈哈完全熱血 每個韓國人都很熱情呢
  

接著就去逛梨大站
首先當然要去看看美麗的梨花女子大學
剛進校門就能看到梨大的招牌 有一整片牆都是梨花
很多觀光客(我們?)都會在那邊拍照唷

進入校園剛好遇到他們的社團成發表演
還免費看了一場韓國傳統舞蹈 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他們學校的教堂真的好大好美麗啊
~~~

看看我們少女安柏背後的樓梯............
當韓國學生真的好辛苦喔
我猜韓妞們每個人腿能這麼細

一定是每天上課都要爬超多層樓梯還有山 看到我就頭暈了哈哈哈

梨大實在是太大了啦哈哈 顯得少女L好嬌小噢!!!!

梨大也是一個完全逛不膩的地方哎唷

看到了嗎 在我們神祕少女S身後有梨大的指標超大型桃紅高跟鞋!!

這裡給我的感覺跟弘大又不太一樣了

有點像台北西門町的感覺

整條馬路上面有很多店家賣不同的東西 因為也是學生商圈所以東西也蠻便宜

我的長襪襪就在這邊買的唷

比東大門還便宜呢!!! 阿保留保留 下次再透露哈哈哈哈哈
居然還被我發現台灣的珍珠奶茶啦 太酷了 但是珍奶還是在台灣喝最讚~~~

韓國的珍奶好貴啊哈哈

Day5

啊啊啊啊這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健康早餐~~~~~~~~

這天我們決定轉戰第二天已經去過的明洞哈哈哈

因為太多東西還沒買爽(?) 所以決定最後一天再拿來大採購

我猜男生們一定不會喜歡我們這種瘋狂的購物行程哈哈

但沒辦法啦~~~~~~~忍不住手滑又手滑 真得徹底的把明洞逛到透徹 我真的快把路都背熟了

這幾天買東西最常講的幾句話就是

一勾 歐ㄟ馬內唷?”(這個多少錢?)

歐膩 嘎嘎粗say~~~”(姊姊 算我便宜點~~~)

天啊才來韓國5天就快被同化了 事前準備的簡單對話 能用的都用上了

好佩服我自己啊哈哈

其實有時候我原本完全聽不懂啊QQ

最後非常依依不捨的離開韓國首爾~~~~~~

來的時候從金浦機場回去從仁川機場哈哈 我們就連機場也都要去見識一下啊

對了提醒大家搭飛機一定要提早到做準備喔

突發意外很多 千萬不要拖到最後才要去機場(經驗談…)


*************************************************************************************************

5天真的太少了

以後一定要安排7天行程是不是!!!!!!!!!!!!!!
關於地圖方面 我當初是買了小梨的書"首爾就該這樣慢慢"
書裡的地圖非常詳細連店家都有介紹 當初真的很方便 但畢竟也過了一段時間也許會有出入或改變
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去看看
小梨的blog

簡單介紹了我的韓國首爾背包客自由行初體驗行程後

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5天的韓國食記 我到底失心瘋買了什麼!!??????

好奇嗎哈哈哈

好奇的話就快點幫我推推+

並且留言告訴我 你們想先看哪篇文?

購物呢美食呢還是有其他部分希望我可以告訴你們 都可以唷!!

總之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我拖了非常久廢話又特別多 費盡心思努力生出來的小小韓國遊記哈哈

並且謝謝失心瘋少女團們的支持讓我有動力完成

何佩佩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