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ooooo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營養健康又好喝的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啦!!


因為我平常是個大懶人
早上很常睡過頭不然就是醒來時間已經很接近中午時段
就會直接吃午餐了
其實這樣是很不健康的啊!!
所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就是高鈣鮮豆漿啦

如果要上課時間很趕 我就會直接插著吸管衝出門了~~~
都快遲到了根本沒時間等早餐店啊 >__<

喝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咦?怎麼不會甜 (我是飲料愛好者哈哈)
但是接著二三四口後
會發現豆漿味很淡淡甜味越喝越上癮 口中滿滿都是豆漿味
它並不是無糖而是減糖所以像我這種非飲料不可者也能接受
減糖健康又完全不影響原本的風味 更能細細品嘗豆漿的濃郁口感
我覺得喝的開心又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高鈣鮮豆漿裡面是植物性蛋白質並且零膽固醇噢!!
最重要的是含有豐富的鈣質 與牛奶相當 是一般普通豆漿的10倍
看到了嘛!!!!!是10倍
熱量也不高
如果我小時候都喝這個 現在一定長的跟巨人一樣高了哈哈哈哈


如果我待在家
就會習慣將豆漿到入杯中
看電視啊打電腦玩手機還是看書 隨時都帶上一杯
是不是看得出來非常的濃醇香阿~哈哈哈

不管是早中晚喝都很適合
有時候吃午餐我也會搭配光泉高鈣鮮豆漿唷(旁邊是炒飯)
不用準備湯 喝一杯豆漿就夠了

如果半夜肚子餓又懶得出去買消夜(就是我~)
也可以喝噢
很有飽足感又比較不會胖 當然還是要適量啦
千萬不要每天喝一大桶 狂灌狂灌狂灌 再來跟我說還是會胖!!!!
我大概會覺得 你也太傻了吧哈哈哈
任何飲食都要適量才健康唷



by the way
我也要推薦光泉另外一種飲品
將將將!!
就是薏仁糙米將啦 真的太好喝了嗚嗚
雖然這篇是要介紹高鈣鮮豆漿啦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哈哈

最喜歡他的米漿裡面還能吃到薏仁了
真的有料噢~~~(灑花)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消息
在3/6~3/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物送大家!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黃豆娃娃午安真的枕很可愛耶~~~
哈哈祝你們中獎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 麻煩幫我推推+讚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