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多人問我:咦?你有眉毛了耶!!!!!!!




Mmm.....沒錯其實我是一個沒有眉毛的人啦哈哈哈
真的是"沒"毛了
給你們看看我素顏稀疏的眉毛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點可怕耶天啊!!


我也從來都沒有修眉毛(根本就沒毛可修吧!!)
其實還是應該找個時間把旁邊幾乎看不見的雜毛修一修會更好啦哈哈哈
總之廢話了這麼多 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畫眉的愛用款

以前畫眉毛的時候都用etude house的眉筆
色號04深灰色
因為本身沒有染髮但髮色也不算太黑 所以都選擇深灰色的眉筆
印象中價格不貴 我是在韓國買的啦哈哈哈哈
筆頭直感軟好上色也蠻好畫
而且一頭是眉筆 另一邊是眉筆刷 畫完還能疏順你的眉毛兒
唯一的缺點就是早上出門有眉毛 晚上就變無眉毛

眉筆跟眉粉的缺點就是需要勤補妝
雖然很好畫但我根本大懶人 哪願意花時間補咧哈哈
而一般眉筆液容易結塊或乾乾不自然的感覺
後來聽朋友介紹一款不容易掉色要好畫的眉筆 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Too Cool For School 一日長效液體眉筆

如果對韓國彩妝稍微了解的人
應該知道too cool for school於2009年在韓國成立 強調原創且自我個性的風格彩妝
而今年1月已經來台北東區開店囉 短短兩個月就開了五家分店
真的是很驚人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液體眉筆的厲害之處吧



哈哈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外包裝


而色號是選2號 深棕色
他們家眉筆只有分為淺棕跟深棕色 兩色


因為是液體筆頭非常軟真的很好上手
而顏色是淡淡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第一次畫下手太重或畫歪你的眉毛兒唷

淺淺的輕輕的畫上一筆~~~~~~
我通常都會以too cool for school液體眉筆打底
但因顏色較淺
我都還會在上眉粉或用etude house眉筆再畫粗


1. 這是只用too cool for school液體眉筆
我一般不會照著自己的眉型畫 因為我沒什麼眉毛啦
所以可以看自己心情決定眉毛兒的變化唷~
當然如果你是本身就有眉毛的人建議照著眉型畫
不然就先修一下 會比較好看
我一開始都會先描眉毛外圍的型在將它塗滿



2.再用一般眉粉或眉筆加粗加黑 會讓眉毛變得更自然一點



3.哈哈哈這就是完整的兩隻眉毛
但還沒完妝啦 大小眼狀態
右眼還沒畫 比較無神大家不要介意唷~



是不是跟一開始完全沒有眉毛的我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
哈哈而且直到下課回家眉毛都還在耶!!!
真的很持久~
最後再送上第一張無眉人!!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囉~~~~~~


********************************************************************************

雖然too cool for school在台灣已經有店面了
但其實跟韓國相比還是貴了點
在這裡我要順便介紹一家老闆非常親切的韓國代購唷
可以上FB搜粉絲團:Star ruby韓國連線
我就是跟他們家買的眉筆唷 它的價格會比台灣店面便宜
而且絕對不會是假貨!!!!
因為其中一位老闆娘就住在韓國唷
她們家的衣服鞋子也都是親自挑款品質很好的正韓貨
直接空運回台~
大家絕對可以安心逛放心買啦

如果有任何關於韓國代購商品的問題
都可以留言或私訊詢問她們
不用害羞啦~~~

好嚕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吧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推推+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