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7/19就上映囉!!!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蝙蝠俠》三部曲的史詩終篇。
這部電影囊括一流國際卡司
由奧斯卡獎得獎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燃燒鬥魂》)再度領銜主演布魯斯韋恩蝙蝠俠雙重角色。
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安海瑟薇、湯姆哈迪、奧斯卡獎得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及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五月廣告就開始打很兇 我一直一直一直期待很久
相信很多朋友早就已經去電影院看過了吧
其實我也過看一陣子了啦~~~
很想分享給大家

蝙蝠俠真的超精彩呀!!!!!!!!!!!!!

雖然不敢說跟前幾集比起來如何
因為....我已經忘了之前的內容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sor

但我真的蠻喜歡這部片
這集黑暗騎士劇中敘說即使是蝙蝠俠也是個普通人
他有弱點會害怕 不是全能的超人或者什麼英雄
而蝙蝠俠就是一個象徵
其實人人都可以成為蝙蝠俠
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為了他人去努力為了正義去堅持
但...最帥氣的不是主角
是安海瑟薇吧
哈哈哈貓女演的好正好美好性感哦

第三集黎明升起內容跟前面幾集有些小小的關聯
但沒看過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不至於看不懂
不管特效還是劇情都環環緊扣
片長有2小時45分鐘
不得不說屁股真的會坐到很酸 又很想上廁所
忍忍忍....
這麼精彩怎麼能不忍呢 >_<

其實電影中我還有一個非常喜歡的角色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如果有看過(戀夏500日)或(全面啟動)的人
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英俊又帥氣啊

劇中飾演一位男警員
前面還看不出他的重要性 看到最後你們就會知道了


如果還沒去看
喜歡有劇情有故事有特效的人
把握機會啊 接下來8月還有好多新片上映呢
期待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